今明两天山东最高温都是35℃!出去玩的人们别忘防暑

2018-06-24 07:3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夏至过后,高温不断“炙烤”齐鲁大地。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消息,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鲁南、鲁中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2℃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所以,今明两天想出门的人们,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暑措施!

  (壹点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