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所高中公开选聘九名教师 7月16日起报名

2018-07-11 08:56: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魏海洋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0日讯 青岛市教育局日前发布公告,部分直属单位公开选聘优秀教师和教研员,包括3所局属普高和教科院。其中,青岛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选聘优秀教师9人,岗位包括数学教师、化学教师、美术教师、语文教师、政治教师和信息技术教师;青岛市教科院公开选聘2名高中教研员,分别是高中语文教研员和高中历史教研员。可以采取邮箱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根据公告,青岛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公开选聘优秀教师9人,青岛九中选聘数学教师2名,青岛实验高中选聘1名化学教师,青岛三十九中选聘的人数最多,包括1名美术教师、2名语文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信息技术教师。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选聘高中教研员2人,分别是高中语文教研员和高中历史教研员。

  此次选聘的范围是全国范围内(不含青岛市)财政全额拨款公办学校在编在职优秀普通高中教师。要求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选聘采取考试与考查相结合的办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查体检、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是:7月16日~7月18日每天9:00~11:30、13:30~16:00。其中7月16日~7月17日为邮箱报名时间,7月18日为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邮箱报名人员须在7月18日到选聘单位参加资格审查。可以采取邮箱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和市教育局的监督指导下,由选聘单位按照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有关要求组织实施。面试采用说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说课、答辩主要考核选聘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面试工作安排具体时间及要求通过选聘单位网站于7月19日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按照说课、答辩环节分别由考官打分,每个环节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说课、答辩两项满分均为100分,两项成绩分别按70%、30%比例加权计算面试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