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街头现爱心冷饮 一快递小哥领走矿泉水送回可乐

2018-08-01 0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吴军林

  济南东环国际广场鲜百惠超市的冷饮免费领取启事

  大众网济南7月31日讯“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免费冷饮补给、随取随用。”31日,在济南东环国际广场鲜百惠超市的玻璃窗内贴着这样一则启事。据介绍,这个冷饮取用点是三天前设置的,由一家公司在超市内预存一部分费用,供以上四类人群免费领取。

  超市内供取用的矿泉水及雪糕

  鲜百惠超市店长郭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现在每天大概能送出十几份冷饮,以快递、外卖小哥及环卫工为主,还没有交警来领过。位于东环国际广场A座和B座之间大厅的涵笑便利店,也是冷饮取用点。“有个快递小哥从这儿拿了一瓶矿泉水走,后来又送回来一瓶可乐,说要加进去继续提供给其他人。”便利店长刘女士说,大家素质都挺高的,有几个快递员来领过饮料后,每天都会过来领一瓶,但没有一个人是同一天重复来领的。

  一位快递小哥取了一瓶矿泉水后又送回一瓶可乐

  策划这个活动的济南简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先生说,这是一次纯公益的赠饮活动,现在天气炎热,想为在外奔波的这些人做点事,在能力范围内,给他们送些水。

  据介绍,本次赠饮活动将持续至8月3日,每人每天限领一份。“我们希望能联合媒体和自媒体圈,再做一次影响力更大的赠饮活动,多铺一些点,让更多的人能拿到水。”马先生说。(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见习记者 吴军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