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济南六旬夫妻穿情侣装牵手出行:希望越来越爱

2018-08-18 09:5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七夕节,情侣们花式秀恩爱。在济南市山大南路的公交站,记者发现了一对穿情侣装、牵手走路的夫妻,这对夫妻已经60岁了。

  家住济南历城区的曹炳银和老伴袁佩颖已经结婚33年了,谈起当时结婚的经历,袁佩颖告诉记者,她和老伴的婚姻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袁佩颖的父亲觉得这个男孩老实孝顺,就介绍给了自己的女儿。后来在接触过程中,真正打动袁佩颖的是曹炳银对母亲的那份孝顺,袁佩颖说:“他说宁可一辈子不娶老婆,也不能不要母亲,这句话深深感动了我,我决定要和他一辈子在一起。”

  就这样,结婚后袁佩颖把婆婆接来,和夫妻俩吃住在一起,婆媳二人和睦相处,这一住就是24年。到了婆婆晚年,袁佩颖放弃了银行的工作,回家专心照顾婆婆,袁佩颖的家庭也多次获得和睦家庭称号。看到妻子对母亲如此孝顺,曹炳银也更加疼爱袁佩颖,夫妻二人的感情越来越好。

  对于老伴曹炳银,袁佩颖表示,她想和老伴说的话太多了,她希望和老伴能越来越恩爱。

  (闪电新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