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证书免费邮寄 市民“坐等收证”即可

2018-09-09 08:33:0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近日,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正式开办不动产权证书免费邮寄服务。

  今后群众和企业在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办完受理业务后,只要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出件区EMS(邮政特快专递服务)驻点进行申请,办理委托缴纳登记费,填写委托书详单,邮政工作人员确认委托人资料齐全准确,便可代为领证、寄证。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制证后,邮政速递服务公司会第一时间代领不动产登记证书,并免费邮寄到委托地,委托人签收即可。全程不动产登记办理进度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滨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查看,物流信息可通过电话(3172220)查询。

  免费邮寄不动产证书,“互联网+政务服务”邮寄服务让市民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不动产权证书领取服务,实现不动产登记“一次办理,坐等收证”,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继实现交易登记税收一体化之后又一项便民新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宽端:教师节每年只有一天,但尊师重教必须是365天

    9月7日,市委书记李宽端先后到市春晖小学、市实验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在市春晖小学,李宽端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场馆设施,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建设、办学规模... [详细]

    09-08 15:41东营网-东营日报
  • 河口兴盛街即将封闭施工 注意绕行!

    8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因河口区部分道路雨污分流,道路及绿化提升工程需要进行施工,为确保安全和质量,经有关部门批准,需对兴盛街(和平街-黄河路)进行道路封闭施工... [详细]

    09-08 15:0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业务实训!河口区检察院岗位练兵的特殊打开方式

    9月7日,河口区检察院组织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进行了首次检察业务实训,并邀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实训专家周超进行现场指导,东营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田开封、侦监... [详细]

    09-08 10:2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人 办社保卡可以自助啦!3分钟拿回家

    QQ截图20180908100102.jpg

    自助领卡设备一体机主要针对单位经办人代领社保卡、亲属代领社保卡、本人领取社保卡的情况,领卡人携带身份证、通过手机验证码就能自助领卡。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市民... [详细]

    09-08 10:0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致以节日问候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先后到市晨阳学校、市二中走访慰问,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在市晨阳学校,陈泽浦观看了武... [详细]

    09-08 09:59东营网-东营日报
  • 蓝天白云成常态 广饶县打造最优“气质”

    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广饶蓝”成为广饶百姓微信朋友圈中的常驻话题,三天两头以优雅姿态亮相“刷屏”。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督察组主要受理东营市环境保... [详细]

    09-08 09:58东营网-东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