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济南这群特殊的老师们收到了节日的祝福

2018-09-11 09:25:00 来源: 新华社中国网事 作者: 张稳

  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利民向济南市交通安全学校优秀教师代表献上鲜花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 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今天上午,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利民一行,为刚挂牌成立不久的济南市交通学校的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向优秀的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同时,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利民代表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向学校赠送锦旗

  济南交通安全学校老师宋冰说,他们是一个特殊的教师群体,从事的是一份特殊的教育事业,在教师节这天收到这份礼物,特别激动,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和从事这份工作的意义,感到自己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认同。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交通安全的服务工作。

  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利民与交警支队宣传处副处长任家伟共同为大众报业集团发行公司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揭牌

  记者了解到,济南市交通安全学校自7月2日开学以来,日均受理现场咨询130余人次、电话咨询40余人次,日均260余人参加培训和考试、60余人参加交通体验。截至目前,共开设培训班35期,成功受理报名2160人;组织考试30批次,参加考试1257人,合格1201人,考试通过率95.5%;接收济南市五区车管分所已报名学员2227人。(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张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