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北线唐王段又压车5公里 济青南线两头拥堵

2018-10-06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10月4日白天,济青高速南北两线交通流量依旧不小,济青北线的压车主要发生在济南段,唐王立交方向断断续续压车5公里左右。而济青南线则出现了“两头堵”的情况,假期前4天的车流量总计在100万左右。

  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二支队获悉,当天济青高速南线呈现出两头车流量较大的情况,历城段和胶州湾跨海大桥、黄岛段的车流量都很大,通行比较缓慢,但没有出现压车的情况。

  与假期前2天相比,10月4日的车流量明显有所下降。指挥中心值班民警介绍称,从直观印象来看,车流量大概有1日、2日流量的7成左右。假期前4天,济青高速南线的全线通行车流量总计在100万左右。

  10月4日,济青北线济南段的流量较大,唐王立交附近青岛方向车流量很大,断断续续压车约5公里。民警介绍,济青北线其他路段也有小规模压车发生,但流量都没有济南段这么大。济青北线因交通事故发生拥堵的情况,一般发生在下午4点以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