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捐资重建丰台中学 助力乡村教育再续新篇

2018-10-0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日讯 10月1日,莱阳市鲁花丰台中学正式启用。据了解,该学校由鲁花集团捐资2500万元重建,按照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的标准设计,可容纳千余名学生就读。这也是继捐建姜疃中心小学后,鲁花助力乡村教育的又一次爱心善举。

  据悉,丰台中学位于莱阳市姜疃镇,始建于1964年,建校50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环境,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2017年,鲁花集团捐资2500万元,对校舍实施重建。

  此次重建项目,按照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的标准设计,分办公区、教学区、实验区、运动区、生活区等,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功能楼、图书馆、宿舍楼、餐厅楼、塑胶运动场及配套设施,新建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千余名。新校落成后,将坚持走内涵发展、创新发展之路,力争把学校打造成高质量、特色化、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农村中学。

  鲁花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横跨食用油、调味品、蔬菜加工等多个行业。成立30多年来,鲁花始终秉承“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理念,致力于做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2013年,鲁花凭借核心技术“5S物理压榨工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先后获得“国家级放心油”、“中国十佳粮油集团”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已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食用油著名品牌和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

  鲁花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捐资助教是鲁花多年的心愿与坚持。丰台中学,又是我的母校,振兴家乡教育更是我们每一位学子的责任和义务。 “产业报国、惠利民生”是鲁花的企业宗旨,鲁花的发展得益于社会各界对鲁花的支持与厚爱,得益于大量优秀人才的加盟,而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事业。未来,鲁花人将继续弘扬鲁花道德文化,把企业做强做大,更好地造福百姓,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