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渤海医院:将医院发展与公益事业相结合 服务大众回馈社会

2018-11-08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

  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11月7日上午,由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主办的“传递爱心·温情汇聚”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爱心帮扶系列活动启动。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诚铭健康集团总裁、董事王士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医院将在创造产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慈善事业是一项社会福利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士君告诉大众网记者,举办此次扶贫帮扶活动,旨在以送生活必需品和免费义诊等形式,为需要社会关爱的贫困人口送去关怀、关爱。同时,希望通过举办此类帮扶活动能够影响到社会上更多的人,让他们主动去参与帮扶活动,帮助、扶持需要帮助的人。

  “渤海医院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扶贫工作,包括资助学生、贫困家庭,以及免费救治贫困患者。”王士君说,诚铭健康集团和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更愿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慈善事业作为长期的责任和目标。

  王士君介绍,诚铭健康集团和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创办宗旨就是让天下没有看不起病的老百姓。他表示,医院将在创造产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把企业自身发展与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扶贫济困结合起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不断奉献爱心。

  王士君介绍,医院主打内科、外科、产科、妇科、儿科、中医以及疼痛、体检等,未来医院将努力打造以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主打中医肿瘤为核心的特色医院,让滨州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就医实惠。

  据了解,滨州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家以产科、妇科、儿科、内科、中医科、名老中医门诊、健康检查、中医理疗康复等为龙头科室,多学科并存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开设床位100张,现有职工1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21人。医院为滨州市中医药学会理事单位、滨州市医保定点医院、中医治疗疑难病名医名院、药品质量信得过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