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街头为老年读者赠阅报纸

2019-02-13 08:33:00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2月12日讯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满足我市老年人的阅读需求, 2月11日,滨州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了以“情暖春节 幸福春节”为主题的关爱老年人活动,为老年读者免费赠阅报纸,让我市老年人在寒冬里感受到图书馆带来的暖心文化生活。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向老年读者发放报纸。

  拿到崭新的报纸,老年市民们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向老年市民朋友介绍了滨州市图书馆的服务流程,将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等各类报纸分发给他们阅读,并一一解答老年读者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受到老年市民朋友们的一致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图书馆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关注老年读者的文化生活。

  市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使不方便走进图书馆的老年市民也能享受到图书馆的服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拉近了我市老年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延伸了图书馆的服务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