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期5天近年来最短!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13日开幕

2019-02-13 0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2日讯(记者 樊思思)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3日开幕。海报新闻记者从12日下午举行的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会议的会期压缩到了5天,是近年来最短的一次大会。

  发布会上,大会副秘书长、省政协研究室主任魏余秀介绍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大会特点等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魏余秀说,在日程安排上,本次会议把原本在会议期间召开的的委员各组召集人会议,提前到会前也就是2月12日下午四点召开;同时,把一些能够合并召开的会议合并召开,进而将本次会议的会期压缩为5天。与以往相比,比往年较短的5天半的会期还要压缩半天,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短的一次大会。这样改进以后,会议安排更加紧凑合理、务实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