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迎来降雨、降温天气 部分地区有霜冻

2019-04-08 10:55: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受江淮气旋影响,预计今天下午至明天白天,山东省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全省平均降水量10~20毫米,其中,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潍坊、泰安、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和青岛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降水量15~20毫米,部分地区25~40毫米),其他地区有小雨(降水量5~10毫米)。

  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6~8℃,其他地区4~6℃。10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

  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东北风,黄海中部6~7级阵风8级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5~6级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9级;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级阵风5~6级逐渐增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