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袭,38个岗位等你来!

2019-05-21 09:56: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张春晓

  5月20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山东技师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技师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8人,其中中级岗位7人,初级岗位31人。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查询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8个工作日内

  报名人员登录山东技师学院官方网站公开招聘报名入口进行报名(http://www.sdjsxy.cn/),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上传《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本人签字pdf扫描版、见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我院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我院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