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均7.4万人才有一家游泳馆 人均占有率排全国第17位

2019-07-3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31日讯(记者 孙杰)连日来,全国各地都进入“烧烤模式”。泉城济南也是热度不减,游泳消暑成了不少人的选择。不过,对于济南人民而言,想要实现“游泳自由”并非易事。

  今天,支付宝联合武汉散丝网络发布“全国主要城市游泳自由排行榜”。该榜单根据卫生监督部门披露的游泳场馆自检数据等公开信息整理而成。

  数据显示,济南平均每7.4万才有一家对外营业游泳馆,人均游泳馆占有率排在全国第17位,处于中游水平。

  支付宝还同期上线了一款取名为“游泳地图”的小程序。该小程序由武汉散丝网络提供服务,支持LBS自动定位。用户在全国主要城市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游泳地图”,均可一键查询周边几公里范围内的游泳场馆,还能直接查看游泳场馆的水温、酸碱度、在场人数、日平均换水率等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