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才集团联手海尔卡奥斯 打造工业互联网精英人才研修班

2020-08-10 11: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李心歌 张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李心歌 通讯员 张源 青岛报道

  为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教育培训体系,主力构建合作机制完善、要素流动高效、发展活力强劲、辐射作用明显的工业互联网区域化发展共同体,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青岛人才集团、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工业互联网(青岛)精英研修班”首期班将于8月11日在海尔大学正式举办。

  作为胶东经济圈牵头城市,青岛工业基础良好,应用场景丰富,发展工业互联网,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是青岛的重大历史性机遇,也为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培养专业人才也是重大历史使命。青岛将与胶东半岛兄弟城市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互通有无,带动山东半岛城市群工业互联网产业崛起。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工业互联网“实践大咖”云集,邀请到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总监周亚灵、云镝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OO周粤等人,将围绕工业互联网与企业数字化转型、海尔企业文化与人单合一精要、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立等课程,系统全面地学习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发展。学员将参观学习卡奥斯COSMOPlat展厅与大规模定制模式、了解最先进的互联工厂的落地与价值体现。同时,本次培训班将组织学员进入如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金蝶软件、比亚迪集团、柔宇科技等企业参访学习创新创业创意产业理念技能,同时配合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专家专题授课与座谈,引领学员深度消化所学知识,并建立优秀的资源共享圈。

  据了解,本次“2020工业互联网(青岛)精英研修班”将分别在9月与11月举办第二期与第三期,具体课程安排及介绍可登陆青岛人才集团官方公众号回复“工业互联网”进行查阅,详询电话:15318703128/1866987267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