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上山东展馆C位是谁?一起来瞧瞧!

2021-05-11 17:5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文婷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山东遴选出21家代表企业参展,在现场纷纷亮出各家拳头产品。进入山东展区,“奋进山东”四个大字格外醒目,再往里一瞧,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参展的磁悬浮鼓风机和磁悬浮真空泵就在眼前,稳坐C位宝座。

  对外行来说,这样的重工设备实在看不出门道,但稍作了解就知道这C位当之无愧。天瑞重工研发的高性能磁悬浮动力装备是历经7年时间倾力打造,打破了长期以来的技术垄断,实现了进口替代。

  这样一件装备具体强在哪?据天瑞重工总经理助理刘冬青介绍,磁悬浮动力装备比传统机械装备节能30%-50%,噪音由120分贝降低到80分贝以下,使用寿命可达20年,可以形成磁悬浮鼓风机、磁悬浮真空泵、磁悬浮压缩机等18个新兴产业,迭代高耗能产业,已广泛应用于水泥、造纸、污水处理、化工、热电、钢铁等高耗能行业。

  凭借着硬核的实力,该产品已入选国家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专项,入选2020年度山东省十大科技成果,今后更将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导向下推动产业转型和节能降耗的有力支撑,成为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山东展馆的“镇馆之宝”,可谓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