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承担的甘肃振兴金矿普查项目顺利开工

2022-03-3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剑锋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地质工程处承担的甘肃省瓜州县振兴金矿普查项目,经过细致筹备顺利开工。该项目主要通过钻探取心来探索矿体深部延深规律,是五院深耕西部钻探市场,打造五院良好口碑的又一成果,进一步拓展了五院在甘肃省的业务合作范围。

  地矿五院在承担该项目钻探任务后,立即组织钻探技术人员,充分考虑项目地层特点,优化施工设计,科学选择施工工艺;同时选派优秀机班组,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迅速进驻施工场地,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措施,在认真开展项目“开工第一课”安全培训考核,施工技术与安全交底等系列准备工作后,经甲方验收合格,项目顺利开工。

  下一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将严格按照项目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地矿五院优质品牌。

  (通讯员 李剑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