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承揽的新泰市东都镇西桥村、东桥村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2-03-3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大伟

  近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承揽的新泰市东都镇西桥村、东桥村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程进行野外验收。

  据悉,两桥项目部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采用科学有效的技术方法,采取土地平整、农田生产路修复及提升、配套完善农田灌排设施及其他工程措施,对采煤塌陷区内地质环境进行了综合治理。各位专家和领导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现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各类成果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查和询问,最终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全面改善了该区域的生态环境质量,一致认为该项目野外施工质量优秀,同意通过验收。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树立了五院创精品工程的形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高举五院高质量发展的旗帜,助力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五院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孙大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