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悍:失恋女子遭劫匪持刀抢劫 心情糟糕将其骂跑

2013-08-16 10:15:00    作者:   来源:长江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女子 张某 失恋 劫匪 心情不好
[提要](深圳广电集团)7月31日21时,劫匪张某在银行抢劫一名女子,该女子非但不给钱,还因失恋心情不好,将其臭骂一顿,并称要砍就砍吧。”  张某身上所剩无几,便拿着剩下的钱买了西瓜刀和匕首,想抢劫正在取钱的市民。

  (深圳广电集团)7月31日21时,劫匪张某在银行抢劫一名女子,该女子非但不给钱,还因失恋心情不好,将其臭骂一顿,并称要砍就砍吧。女子将气撒在了张某身上,最终张某只能灰溜溜地跑了。

  7月31日,安徽籍男子张某在厦门抢劫一名女子,该女子非但不给钱,还称自己刚失恋,心情很糟糕,要砍就砍吧!女子将气撒在了张某身上,对他一阵恶骂,最终张某灰溜溜地跑了。据嫌疑人张某交代:“我在网上看到,厦门很出名,就坐火车来了。”

  张某身上所剩无几,便拿着剩下的钱买了西瓜刀和匕首,想抢劫正在取钱的市民。他拿着西瓜刀和匕首,贴近正在取钱的市民身后,恶狠狠地说:“把钱拿出来!”两次抢劫得手后,他又想抢劫另一名女子,结果被该女子恶骂。最终,在警方铺天盖地追缉搜寻下,他来到梧村派出所投案自首。

  深夜持刀抢劫两次共抢得950元

  7月29日18时,张某乘坐火车从浙江来到厦门,身上的300元钱买了车票后所剩无几。他没有到酒店住宿,而是选择在网吧过夜,第二天一早便拿着剩下的钱买了西瓜刀和匕首。

  7月31日0时许,市民小陈到火车站附近一银行ATM机取钱,输入密码等待出钞时,一把刀突然架在他的脖子上。“把钱拿出来!”贴在小陈身后的张某恶狠狠地低声说道。小陈被吓得两腿哆嗦,把刚取出来的400元钱交给了张某。一拿到钱,张某跑到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见如此轻易就得手,7月31日晚,张某又来到火车站附近一银行ATM机守候。20时许,他盯上了一名正要取款的女子。他一手捏住女子,一手拿刀威胁,将该女子钱包里面的650元抢走。

  “通缉令”让其觉得不光彩,第二天自首

  1天内发生两起持刀抢劫案,思明刑侦大队和梧村派出所非常重视,当即介入调查。事发第二天,梧村派出所第二警务队民警黄元雄将监控截图制作成大量“通缉令”,分发到辖区的各宾馆、社区。与此同时,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也被放上了社区的警务微信。

  8月1日中午,一名男子来到梧村派出所自首,随身带着一把西瓜刀和两把匕首。问及为何自首时,张某坦言,看到贴在宾馆的通缉令图片,他觉得这样做很不光彩,很对不起被抢的人,非常害怕。

  被失恋女子骂跑

  据查,嫌疑男子姓张,安徽人。“我在网上看到,厦门很出名,就坐火车来了。”张某除了交代以上两起案件外,还交代了7月31日21时另外一起案件的作案经过。

  当时,他抢劫一名女子,该女子非但不给钱,还称自己刚失恋,心情很糟糕,要砍就砍吧!女子将气撒在了张某身上,对他一阵恶骂,最终张某灰溜溜地跑了。

  目前,张某已经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