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岁老人成为最年长寿星 长寿秘籍揭秘

2013-08-16 15:08:00    作者:   来源:罗美珍老人】股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罗美珍 寿星 老人 种子 哺乳动物
[提要]今年127岁的罗美珍老人被中国老年学学会认定为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老人  8月25日,广西河池,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度过127岁生日,1885年7月9日出生的罗美珍老人,居住于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龙洪村巴买屯。

  【罗美珍老人】股城网讯:今年127岁的罗美珍老人被中国老年学学会认定为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老人为什么能够活到127岁如此高龄?她平日里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都有着与平常人哪些不一样的区别?你们又知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更长寿呢?

罗美珍老人

  8月25日,广西河池,中国最年长寿星罗美珍度过127岁生日,1885年7月9日出生的罗美珍老人,居住于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龙洪村巴买屯。在“第三届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中,她被中国老年学学会认定为中国最年长寿星。

  怎样才能长寿?

  一、适量补水

  有些人有误区,认为水喝的越多对身体越好,其实,喝水和浇花一个道理,不能多也绝不能少,人喝水喝多了,脸以及肢体会浮肿,毛孔过粗,补充水分少了,会干瘦肌黄。

  二、多吃种子

  这里说的种子比如水稻,莲子,甚至鸡蛋都可以算做种子,因为任何物种为了繁衍,都将最丰富的养分和免疫物质,以及最好的基因给了种子。

  三、慎食肉

  哺乳动物和人一样容易患这样那样的疾病,肉食也不如蔬菜和粮食那么容易消化,所以吃肉的话以鸡鸭鱼虾为主,少吃哺乳动物。

  四、不吸烟,慎戒烟

  做事要循序渐进,戒烟也一样,有10多年烟龄而突然戒掉,对身体的伤害反而比吸烟更大。当然,如果从一开始就不形成吸烟的恶习,那是最好的。

  五、茶文化

  红茶助消化,吃油性和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或天气寒冷的地区宜喝红茶;绿茶清火,喝花茶去邪气

  六、一个菜

  每顿只吃一个菜,顿顿换花样,不仅利消化,更保证营养全面吸收。

  七、忌食生冷

  冰镇汽水和啤酒虽然喝起来很舒服,但是对脾的伤害是惊人的。

  八、生气时不要吃饭

  俗话说气的肝疼,人生气时肝对肠胃的吸收,消化功能急剧下降。

  九、睡眠充足

  充足的睡眠既可清除身体疲劳,晚上9点到第2天早上5点,这段时间内,人体不同的部位在进行着新陈代谢,如果错过的话。100天都补不回来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