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老汉约网友开房 一见竟是儿媳妇

2013-10-24 09:55:00    作者:韦洪基 黄迎峰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八面通镇 开房 善解人意 寂寞的花草 老汉
[提要](韦洪基 记者黄迎峰) 22日,穆棱市发生了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王先生在网上结识了女网友“寂寞的花草”,相约在旅店开房,不想一见面,两人非常尴尬,原来一个是公公、一个是儿媳。

  儿子跟踪捉奸打伤两人被拘留

  本报讯 (韦洪基 记者黄迎峰) 22日,穆棱市发生了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王先生在网上结识了女网友“寂寞的花草”,相约在旅店开房,不想一见面,两人非常尴尬,原来一个是公公、一个是儿媳。就在这时,王先生的儿子大军跟踪而来,见此恼羞成怒,将父亲打得鼻口流血,还打掉自己媳妇3颗牙齿。目前,大军被当地派出所治安拘留5天。

  寂寞男女相约开房

  王先生今年57岁,两年前退休后,喜欢在家上网聊天,起网名“善解人意”。王先生的儿子大军于8年前结婚,给一家企业跑运输,经常不回家,其33岁妻子丽丽没工作,每天在家照顾儿子,整天闲着没事做。时间一长,她颇觉寂寞,便经常上网聊天,网名是“寂寞的花草”。

  10月21日晚上,将孩子哄睡着后,丽丽上网认识了网友“善解人意”,即王先生。二人聊得很投机,一直到次日凌晨2点多。王先生提出想看看丽丽的模样,丽丽将好友的图片发了过去。王先生一看,图片上的女人很靓丽,便谎称自己是一家企业的经理,老伴刚去世两年,现在单身一人。丽丽也撒了谎,说丈夫将他人打成重伤害,被判了5年,自己带着孩子一人生活,随即便提出与王先生裸聊。因为视频坏了,王先生将当年结识的一个战友的图片发给了丽丽。丽丽见图片中人潇洒个高,非常喜欢,哪知两人互相欺骗。二人当即约好22日18时在穆棱市某旅馆403房间准时见面。

  二人见面竟是公媳

  22日,大军这次运完货物比较早,提前三天从哈市回来了。当时丽丽没在家,到美发店整理头发去了。大军打算上网聊天,结果发现了问题。原来丽丽出门时QQ没下线,她和王先生肉麻的聊天内容全部展现在大军眼前。大军气得火冒三丈,决定把妻子和“善解人意”抓个现行。

  于是他给丽丽打电话,称单位有批货物要急运到密山市口岸,明天下午才能回来。丽丽不知是计,满心欢喜。当晚她就去了和王先生约好的宾馆。可喜滋滋的丽丽哪里知道,大军早已盯上她了。丽丽敲开了403房间,抬头吓一跳,站在眼前的竟是公公。王先生也愣住了,咋是儿媳妇?

  丽丽无地自容,转身就跑,却被躲在一旁的大军拦住,挨了一顿打,“这是误会了”王先生忙去拉架。大军一看男方竟是自己亲爹,简直气疯了,也将王先生打了一顿,并喊:“我没黑没白的挣钱,累得半死,你们竟狗扯羊皮!”宾馆服务员见此赶紧报了警。

  八面通镇第一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三人带回。民警对公媳二人进行了批评,而大军因殴打他人,被处以治安拘留5日。大军表示:“等着,我出去就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