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小伙醉酒驾豪车致人死伤 时速180公里!

2016-05-25 16:41: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酒驾;小伙;时速;豪车;肇事司机
[提要]5.22和平路宝马事故肇事司机严重超速酒驾】22日凌晨5点多,一名90后小伙驾驶价值上百万宝马m6轿车在和平路与山大路路口附近肇事,先后两次撞击道路中央护栏,一截护栏插入轿车,导致车内一名女乘客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受伤。该起事故发生前的5月16日凌晨2点30分,和平路80号附近也发生一起酒驾死亡事故:19岁小伙朱某醉酒驾驶摩托车撞击护栏后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90后小伙驾驶上百万宝马超速酒驾致1死2伤


肇事车辆

90后小伙驾驶上百万宝马超速酒驾致1死2伤


肇事司机

  #宝马超速酒驾致1死2伤# 【时速180公里!5.22和平路宝马事故肇事司机严重超速酒驾】22日凌晨5点多,一名90后小伙驾驶价值上百万宝马m6轿车在和平路与山大路路口附近肇事,先后两次撞击道路中央护栏,一截护栏插入轿车,导致车内一名女乘客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受伤。事故引发关注。25日上午,历下交警通报了对该起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肇事小伙王某现年24岁,事发时最高车速达到180公里每小时,而和平路限速50,该车速是限速的3.6倍,涉嫌严重超速!其体内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06毫克每百毫升,涉嫌酒驾。该起事故发生前的5月16日凌晨2点30分,和平路80号附近也发生一起酒驾死亡事故:19岁小伙朱某醉酒驾驶摩托车撞击护栏后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