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中学老师耍酒疯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2016-07-01 09:05:00    作者: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学生 暴打 中学老师 甘肃陇南 王谢
[提要]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礼县县委宣传部发通报称,26日晚9点多礼县一中第二个晚自习时,高一(8)班班主任王谢有发现班上纪律不好,正在批评学生时,该班马某某等8名学生因为迟到拥堵在教室门口吵闹。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

  礼县县委宣传部发通报称,26日晚9点多礼县一中第二个晚自习时,高一(8)班班主任王谢有发现班上纪律不好,正在批评学生时,该班马某某等8名学生因为迟到拥堵在教室门口吵闹。王谢有在对这8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时因为情绪失控,随手拿起高粱笤帚打了学生。

  学校相关负责人当晚将被打学生送医检查,经医院检查,被打学生身体正常。王谢有当面向被打学生和家长进行赔礼道歉,得到谅解。27日,被打学生正常上课。

  事件发生后,县教育局介入调查,主管部门对王谢有进行停职停课处理,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反思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公开道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