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明辞去副省长职务 冯飞、高兴夫任浙江省副省长

2016-08-28 10:03: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冯飞 黄旭明 副省长 职务 同志简历
[提要](唐嘉艺)据浙江在线消息,今天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杭举行,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1993.09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第二研究室副主任、第二研究室主任(1994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卡尔顿大学做访问研究)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唐嘉艺)据浙江在线消息,今天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杭举行,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冯飞、高兴夫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同时,决定接受黄旭明请求辞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报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资料库显示,冯飞此前担任工信部副部长,高兴夫此前担任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旭明现任浙江省政协副主席。

  冯飞同志简历

  冯飞

  冯飞,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江西都昌人。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研究员。

  1981.09 在天津大学自动化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1991.11 在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电工学科从事博士后研究(1991.11评聘为助理研究员)

  1993.09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研究部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第二研究室副主任、第二研究室主任(1994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卡尔顿大学做访问研究)

  1998.11 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工作,历任负责人(1999.09评聘为研究员)、副部长、部长,兼任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组副组长、国家863计划专家委员会专家

  2014.01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

  2015.10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16.08 浙江省副省长

  (人民网资料 截至2016年8月)

  高兴夫同志简历

  高兴夫

  高兴夫,男,1963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管理学博士。

  曾任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委员,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5.01 浙江省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6.08 浙江省副省长

  (人民网资料 截至2016年8月)

  更多频道原创

  更多人事任免

  点击查询更多地方领导资料

  相关新闻:

  广西北海市市长林山青任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

  蓝天立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

  福建省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云峰接受组织调查

  范少军任上海宝山代区长:将提升群众获得感作为工作的准绳

  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