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不满男子多拿猫粮被打死 网友:三块钱引发的血案

2016-09-28 15:59:00    作者:奥比   来源:如皋商务信息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猫粮 袁某 男子 被打死 粮店
[提要]9月26日,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发生一起悲剧。居民们介绍,这位不幸死亡的粮店老板平时口碑不错,不与人争执吵架、和气生财,平时做生意时还帮助居民把一包包大米扛上居民楼。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9月26日,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发生一起悲剧。一男子购买了一把3元的猫粮,因为嫌少又多抓一把,引发了店内老板张某的不满,发生口角争执及斗殴,双方情绪失控,老板张某在此过程中倒地头部着地受伤,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9月26晚17点15分左右,52岁的上海人袁某来到惠民路上的这家猫粮店内,购买了一包3元钱的猫粮,袁某平时喜欢在隔壁的公园内喂养流浪猫,可能是觉得猫粮不够用,于是,他顺手从粮店内再抓了一把猫粮带走,这引发了粮店老板,43岁江苏籍男子张某的不满,双方于是发生口角争执。

  居民们介绍,这位不幸死亡的粮店老板平时口碑不错,不与人争执吵架、和气生财,平时做生意时还帮助居民把一包包大米扛上居民楼。不知为何,昨天却与袁某升级为打斗。有周边居民反映,当时猫粮店老板的老婆也在现场。有劝架。但是大家都在冲动的时候,没劝住。

  邻居们介绍说,可能是当时双方都在气头上,情绪失控,下手没有轻重,而被害人张某倒地时有些不巧,可能是后脑着地,导致悲剧发生,令人唏嘘不已。事发后,袁某离开现场。民警随即展开抓捕,袁某在警方的压力下,当晚到派出所投案。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