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男子拒不承认 网友:丧心病狂到一定程度了

2016-09-30 07:00:00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强奸未遂 女生 张欣 相亲 救我
[提要]相亲第一次见面,山大女生自称险遭30岁男子强奸。24岁的她说话声很小,情急时忍不住落泪……  张欣的病历显示诊断结果为:颈部外伤,寰枢椎半脱位;咽部充血。对此,张欣称自己未康复无法前往派出所作笔录,事发后第四天有民警前往医院询问过事发经过。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女大学生称相亲遭强奸未遂

  相亲第一次见面,山大女生自称险遭30岁男子强奸。经核实,事发当晚男子将女孩开车带到华山一村庄,随后对其搂抱、捂嘴,女孩挣脱后逃跑……28日,受伤女孩仍未出院:颈部外伤、寰枢椎半脱位,咽部充血。

  讲述:山大女生称相亲时遭强奸未遂

  28日,山东大学学生张欣(化名)的老师找来律师,商量着张欣的维权诉讼问题。“9月18日晚她相亲时,差点被相亲对象强奸。”张欣的老师介绍。事发至今已10天,张欣由于受伤一直在医院住院,警方一直也未作出处理决定。张欣的老师决定替学生出面,聘请律师要求派出所立案调查,否则将到法院自行起诉嫌疑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