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凌晨发生4.0级地震 网友称:直接被摇醒

2017-02-26 10:31: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周子铭

  2月26日凌晨3时24分,在阿坝州汶川县发生了4.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不少成都网友表示,明显感觉到震感,睡得好好的直接被摇醒了,26日早上朋友圈被地震消息刷屏。也有网友一头雾水,我睡的有这么死么?表示一点都没感觉到。

  在@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的地震信息微博下方,从发博时间凌晨3点多开始,便有不少四川网民在下方留言讨论。网友@长在田头的豌豆颠儿表示,听说地震前犬类会狂吠预警,但自家的狗狗完全没有反应,怀疑自己养到了“假狗”,这条回复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均称自家的狗狗也没有反应,估计都是“假狗”。

  也有睡眠较浅的网友直言震感十分明显,网友@格子间昏厥SASA表示,自己住在成都西门上,被震醒后感觉吊灯都在响,摇得十分厉害,评论下方不少网友表示,自家的震感也很明显,窗子都摇的直响。

  被震醒后跑还是不跑,也是讨论的热点,网友@唐果果果菓表示,自己在青城山,被震醒了纠结了十秒跑不跑,后来一想算了太冷了,睡上床不容易,躺床上不起来但却吓得睡不着,甚至还有多位泸州的网友表示自己感觉到了震感。不过调侃归调侃,大多数网友还是为咱们汶川的老乡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