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协警违章停车辱骂他人 官方:已处罚并辞退

2017-02-26 10:33:00 来源: 观察者网 作者:

  23日经网友@斑马爱上毛驴 微博反映,23日上午11点,一白色无牌轿车在云南大理下关兴盛客运站门口堵住出站客车后,与客车驾驶员发生冲突,轿车驾驶人是一名身穿警服手拿警棍的交警,辱骂客车司机,态度极其恶劣。

  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微博@大理城市交警 收到投诉后,对该事件经过进行了核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微博截图

  微博图片

  @大理城市交警 今日(25日)发文称,经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涉事人员杨某为下关中队交通协管员,其驾驶车辆确为违章停车并已接受处罚;对其粗暴对待群众的行为,因违反《交通协管员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其作出辞退的处理。

  今后,大理市交警将持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遵守执勤执法纪律,凡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在此,感谢广大市民对大理市交警的监督与支持,监督电话:0872—2123725。

  微博截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