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毒品错打给警察?警察将计就计吊对方胃口

2017-03-31 09:02: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陈文钦、曹诚平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陈文钦、曹诚平报道:瑞昌市一吸毒人员错把派出所民警当成毒贩,多次打电话要求购买毒品,民警将计就计,将其抓获。

  3月20日,瑞昌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一名民警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一男子问“喂,手上有东西吗”。开始,他以为是骚扰电话,或诈骗电话,于是直接挂掉,但该男子还是时不时地打来。3月24日上午,这名民警正审讯一名涉毒嫌疑人时,又接到该神秘男子的电话,民警怀疑对方可能是一“粉仔”,误把自己当成毒贩了。于是决定当一回“毒贩”,将“粉仔”抓获。

  为吊对方的胃口,他在电话中佯称手上没货,“粉仔”一听果然急了,连忙把自己的姓名和照片发了过来,说是熟人介绍的。该民警假装考虑片刻后,勉强答应供货,并约定当天下午在某宾馆交易。当“粉仔”高兴地来到约定地点交易时,却等到了一副铮亮的手铐。

  目前,该“粉仔”因吸毒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