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耳内藏西瓜子住院治疗 系抠痒不慎滑进去

2017-04-26 08:43:00 来源: 红网 作者: 吴雯芳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通讯员 曾津 符晴)5岁的男孩强强(化名)一个月前突然出现右耳疼痛,但家人未引起注意,可一个星期前强强再次出现疼痛,并伴有咳嗽等不适。经检查发现,强强的右耳里藏着一颗西瓜子,目前强强仍在住院治疗中。

  24日上午,强强在长沙市中心医院儿科病房内接受治疗,孩子的妈妈李女士告诉医生,大概在一个月前,强强说自己右耳疼痛,她用手电筒照了一下没发现什么东西。一个星期前,孩子开始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之后被转至长沙市中心医院儿科。儿童医学中心主任王曼知接诊后,发现其外耳道狭部有一个黑色异物,经检查发现,右耳外耳道里藏着一粒西瓜子。原来,一个月前,强强在嗑西瓜子,当时耳朵有点痒,他将西瓜子放在耳朵内抠痒,没想到就滑进去了,一直没敢告诉大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