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将包忘在公交车上 司机发现后送到车队

2017-06-25 07:28:0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李庆海

  “我以为,我的包丢在公交车上一个小时,可能就找不到了,没想到,司机师傅帮我找回了包,真是太感动了!”6月23日,市民李女士致电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向帮她找回包的301车队表示感谢。李女士向记者介绍,6月23日7时许,她从皇姑区乘301路公交车前往长白地区,下车时因为接了个电话,不小心把自己的包忘在了车上。一个小时后,李女士才发现包丢了。“钱包里有银行卡和身份证,包里还有一本记了笔记的考试书。我发现包丢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感觉包不太可能找到了。”但她还是来到301车队询问情况。

  301车队的调度员李艳梅了解了李女士的情况后,细心为李女士查找当时的车次,并联系到了司机。原来,司机李洪波在开车前往三台子方向时发现了李女士的包,已经将包送往北侧终点站的调度室。目前,李女士已经托家属从调度室拿回了自己的包。李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太谢谢301车队了!”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李庆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