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带着驯鹿参加运动会是怎样的体验

2017-08-13 08:2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曾经,他们常年居住在密林深处,靠狩猎和饲养驯鹿生活。2003年,敖鲁古雅鄂温克族猎民放下猎枪,从原始大森林搬到了山下的根河市西郊。“敖鲁古雅风情、使鹿文化特色”,敖鲁古雅鄂温克民族乡正在努力打造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富强村走上富强路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富强村走上富强路

  在内蒙古自治区着力做好特色村镇建设的背景下,富强村充分发挥生态地理优势,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积极打造美丽乡村。

“中国书法城”乌海:让普通人成就书法梦

“中国书法城”乌海:让普通人成就书法梦

  地处内蒙古西部的乌海市,不仅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更被誉为“中国书法城”。书法,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标签和名片。75岁的乌海市民张世宏老人说,“书法城建设,成就了普通人的书法梦”。

内蒙古贫困县健康扶贫治“病根”拔“穷根”

  慢病用药直采直送制度实行后,患慢性肺栓塞,还伴有高血压、冠心病的闫润桃,每月自购药品的花费由原来的500元降为25元,全县贫困人口每人每月平均自付药费由100.15元降至4.09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