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环境突出问题 可网上实名举报

2017-09-16 07:37:00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马冬胜

  本报讯(记者马冬胜)为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监督和举报违法排污企业,河北省环保厅官方网站(http://www.hb12369.net/)开设了“大气环境突出问题举报平台”,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勇于举报,对于查处核实的举报线索,省大气办将向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于涉嫌环境犯罪的举报线索,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省大气办将对群众举报的大气环境突出问题认真受理、及时交办、限时整改、复查回访、追责问责、公示通报,每月通过该平台向社会公布举报查处情况。本平台重点受理以下问题的举报:“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问题;严重污染环境的偷排偷放问题;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直接排污问题;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问题;涉嫌自动监测弄虚作假问题;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不力问题;扬尘污染问题;其他污染大气环境的违法问题。当事人应实名举报投诉,以便及时准确了解情况。投诉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