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台风天醉酒驾车挥拳打人

2017-09-17 07:58:00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张期望

  本报万城9月16日电 (记者张期望通讯员卓琳植)记者今天下午从万宁市公安局获悉,9月14日,两男子因涉嫌在万宁兴隆醉驾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万宁警方行政拘留。

  9月14日17时许,万宁市公安局兴隆分局政委陈景雄驾驶一辆轿车前往万城执行公务,途经万宁市礼纪镇莲兴大道时,被身后一辆黑色轿车超车并逼停。当时正值强台风“杜苏芮”逼近海南,路上下着大雨,能见度不佳,且莲兴大道的路面较窄。陈景雄车辆在被逼停前,曾察觉有人反复鸣喇叭,后面有辆车开得很快,可能想强行超车。黑色轿车停车后,驾驶人崔某冲过来抓住陈景雄衣领,陈景雄出示工作证表明警察身份,崔某不予理会,还挥拳殴打陈景雄,同时,崔某的朋友杨某也冲上来殴打陈景雄。随后驾车经过的万宁市公安局兴隆分局局长卓清川上前制止,卓清川出示工作证和警服劝阻,但是崔某和杨某反而要追打卓清川。

  万宁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动,市旅游与环境资源警察大队民警到场后,将崔某和杨某二人控制。陈景雄头部等处受伤,被送至附近医院进行包扎。

  经查,崔某,男,34岁,大学本科文化,此前从外地来琼,住在兴隆。杨某,男,31岁,户籍地在万宁礼纪镇,住在当地村庄。经抽血鉴定,崔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69mg/100ml,系醉酒驾驶,崔某同时涉嫌寻衅滋事。万宁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对崔某和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

  “在台风天赶路却遇到意外事件,对方满身酒气情绪激动,陈政委他们全程保持了极大克制,难能可贵。”万宁市退休人员纪先生这样表示。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