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第一大城市发生6.2级地震

2017-11-18 08:0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郝云甫

  新华社基多11月17日电(记者郝云甫)据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报告,位于厄瓜多尔西南沿海的第一大城市瓜亚基尔17日发生6.2级地震,该市以及瓜亚斯省的大部分地区有明显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8时40分(北京时间17日21时40分),震中位于瓜亚基尔港以南26.8公里的瓜亚基尔海湾附近,震源深度47.11公里。

  地震发生当天,瓜亚基尔正准备组织举办抗震、防灾演习。演习内容就是遭遇强震袭击时组织居民进行紧急疏散。由于震感比较强烈,地震造成了一定恐慌。不少公共建筑拉响了警报,居民纷纷从建筑物内跑到街头躲避。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和厄中南部其它城市也有震感。

  厄瓜多尔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境内多火山,地震和火山灾害频发。

  原标题:厄瓜多尔第一大城市发生6.2级地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