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老人迷路,推着人力三轮车走上了高速公路

2018-04-1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5日讯13日夜间,山东青州下起小雨,一名老人推着三轮车想抄小道回家,却迷路走上了青银高速公路。巡逻交警发现后,先将老人护送至安全地带,随后又呼叫增援车辆将老人及三轮车送回家。正焦急等待老人回家的子女见交警将老人送回,连连道谢。

  雨夜老人迷路,推着人力三轮车走上了高速公路

  当晚八点半左右,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青州大队民警范高斌正在巡逻,当他巡逻至青银高速青岛方向182公里处时,发现一名老人在应急车道内推着人力三轮车逆行。过往机动车鸣着喇叭在老人旁边疾速驶过,民警见情形危险,立即停下警车开启警灯,并将老人及人力三轮车转移至安全地带。

  和老人简单沟通后,民警得知这名老人家住寿光娄家村,上午骑人力三轮车出来散心,没想到半路下起了雨。老人为节省时间抄近路回家,结果走了很久还没到,这才意识到迷路了。为了确认方向,老人就上了高速公路,想沿高速公路一直往东。

  考虑到雨天路滑,此处离老人家又挺远,民警呼叫拖车增援,将老人连人带车一起护送回家。晚上10点左右,老人被送回了寿光娄家村的家中,正在焦急等待的子女非常感动,连连向民警道谢。(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