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留守儿童 一起过“六一”

2018-06-03 07:35:00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柳安臣

  ■西柏山村小学留守学生与爱心人士合影。

  本报讯(记者柳安臣)为庆祝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难忘节日,亲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6月1日上午,由长安东路小学二(2)班的18组“爱心家庭”满载着爱心礼物,在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省电影有限公司“爱心联盟”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带领下,来到灵寿县慈峪镇西柏山村小学,举行“心手相牵阳光伙伴”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灵寿县西柏山村小学有28名小学生,分别就读该校幼儿班和一、二年级,由于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因此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留守儿童。

  “欢迎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9时30分许,西柏山村小学留守学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爱心人士的到来。收到送来的节日礼物,同学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感谢关心自己的好心人。

  随后,长安东路小学同学和西柏山村小学同学一起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首大合唱《青春修练手册》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