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接二连三借钱 第四次时才知是骗局

2018-07-07 08:12: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王国柱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沈希 记者 王国柱)借一万,再借一万,再借两万,“领导”第四次开口借5万后,他才感觉不对劲,主动打电话给领导后,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7月2日上午9时许,靖江市民小刘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自称是小刘公司的某领导,在外面托关系办事情,用的是别人的手机,让小刘赶紧借1万元给他,还发来了一个银行账号。小刘虽然内心有疑惑,但听对方的声音确实和自己的领导很像,便没好意思拒绝,随即通过手机网上银行进行了转账。没过多久,“领导”又打来电话,让小刘再转1万元过去。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10分钟,对方又打来电话,称还有两个领导要打点,还需要2万元。怕“领导”不高兴,小刘只能硬着头皮又找朋友借了2万。

  不曾想,“领导”好像是“盯上”了小刘,10分钟后又打电话过来,开口便要5万。此时小刘终于忍无可忍,打了领导平时用的手机询问情况,领导表示从来没有向小刘借过钱。意识到不对劲,小刘赶紧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