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74岁老人步行11小时只为给儿子送菜吃

2018-07-19 08: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娅子 王玮

三伏天74岁老人步行11小时只为给儿子送菜吃(图)

  老人儿子听闻后立即赶到中队,向消防官兵表达谢意,将母亲接回了家。 王玮 摄

  中新网合肥7月18日电 (记者 张娅子 王玮)“我要找儿子,给他带自己种的菜!”74岁老奶奶37度高温下从肥西走11个小时到合肥滨湖新区。17日傍晚,老奶奶来到合肥消防万年埠中队,告诉值班人员,自己迷路了,联系不到家人。

  老人在合肥消防万年埠中队值班室休息。 王玮 摄

  据了解,老人是安徽肥西人,今年74岁,平时和女儿住在肥西县城,很久没有见到儿子,怕孩子没菜吃,趁着家人上班,一大早从肥西老家拎着两大袋自己种的菜,想要给儿子送去。她只知道儿子住在滨湖,没有直达公交车,老人舍不得打车,于是选择步行,沿路还捡了许多塑料瓶子想带回去卖钱。老人从早上7点多走到下午6点,不吃不喝走了近11个小时,不仅没有找到儿子的家,自己也迷路了。合肥消防万年埠中队值班人员江凯为老人准备了饭菜和水,并联系上家人将其接回。

  合肥消防万年埠中队值班人员为老人准备了饭菜和水。 王玮 摄

  据其儿子介绍,老奶奶有短暂的失忆症,时好时坏。(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