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高速公路上吵架 妻子下车并随意逆行

2018-08-11 07:42:00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李兵

  本报讯(记者李兵通讯员李青柳)夫妻二人因琐事在行车中发生争吵,只因一时赌气,妻子竟直接下车并随后在高速公路上独自步行,其爱人则开车径直离开,不久便后悔起来。近日,高速交警高邑大队的民警就遇到了这样一件危险的事。

  8月8日15时57分,高速交警高邑大队接到司机马先生报警,称他的妻子郭女士与自己在车上发生争执后下车,并跑到了高速公路上。“我爱人脑子有些问题,我很担心她会出现危险,希望你们帮忙找找她。”

  接警后,正在值班的秩序一中队中队长史宝军立即带领民警前往马先生所说的栾城一带寻找。十几分钟过后,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北行方向286KM处发现了正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郭女士。此时,正值车流高峰期,郭女士竟然还是逆向行走,致使车辆纷纷鸣笛避让,一时间刹车声响成一片,现场情况很是危险。

  为安全起见,民警迅速将车停在路肩预警,随后将郭女士带至路边安全地带。

  史宝军和郭女士进行短暂交流后,因语言障碍,民警无法从对方口中获得更多的信息。为此,民警在联系马先生的同时,开车拉着郭女士来到附近的高速公路出口。

  见到爱人后,马先生终于放心。马先生告诉民警,他和郭女士都是邯郸魏县人,目前在石家庄打工,当天是准备开车从邯郸返回石家庄。在行驶中,夫妻二人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郭女士一气之下要求马先生停车并随后不顾危险步行离开。马先生也赌气驾车离开,不久后觉得后悔,这才报警求助。

  看到夫妻二人团聚,民警向他们讲解了行人在高速公路行走的危险性,也对二人事发时都不冷静的做法提出了批评。对此,马先生和爱人都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