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拉开帷幕

2019-01-13 08:00: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吴德群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德群)昨日,“深山集市”在海岸城开市,多位绣娘走出大山,现场缝制平时难得一见的手工艺品,展示非遗手艺。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同期还举行了深商全球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

  深商会会长庄礼祥、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永久荣誉会长邱玫、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民、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等出席。

  龙飞凤舞、花鸟鱼虫、飞禽猛兽,皆被一针一线穿引,跃然在五彩斑斓的刺绣纹路中……以公益之心,让散落深山的民间手艺融入时代,产生社会和经济效益。由依文集团发起的“深山集市”公益项目,此次携手深商会,从而注入深商基因。

  随着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携手依文集团共同举办的深山集市开市,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将举行1场颁奖盛典、12场论坛、1场晚会,并设有4大分会场,吸引众多业界大咖在深聚首。

  记者从当日举行的“老字号品牌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上获悉,凭借良好的创业营商环境,以及企业自主创新,深圳拥有大批知名企业,品牌建设领跑全国。目前,深圳拥有逾92万个有效注册商标,200多个中国驰名商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