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遗失工作亮红灯 热心司机完璧归赵

2019-02-16 08:55:00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刘琛敏

  本报讯(记者刘琛敏通讯员曹紫焱)2月12日上午,市民柳女士来到公交116路终点站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丢失的一部装有公司重要文件的笔记本电脑,还一直说着“谢谢”。她执意要等当时捡到电脑的热心司机返程后,当面致谢。

  2月11日13时许,柳女士在“九里庭院北”站坐上了公交116路车。当时,因车厢内人比较少而且离她下车的地方还有好几站地,所以她就选择了最后一排的位置,并把笔记本电脑放在旁边的座位上。途中,一位好长时间没有见面的好友给柳女士打来电话,相约近日小聚一下。一想到快要和好友们聚会,刘女士十分开心。当车到达“东明家具城”站位时,她起身就下了车,旁边的电脑已然忘在了脑后。下车后,她忽然觉得手里好像少了点东西,这才发现电脑遗落在车上。柳女士当时都蒙了,笔记本里有很多公司的重要文件,如果弄丢了,那工作估计也得丢了。焦急的柳女士通过拨打114,最后联系到公交116路队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一边安抚柳女士,一边将相关信息发给了在岗的所有司机。14时许,司机王云苓拎着笔记本电脑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经核实,该笔记本确实是柳女士的,柳女士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

  2月12日上午,柳女士来到路队领取了笔记本电脑。她说:“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以为再也找不到了,工作也就这么泡汤了,没想到,好心的公交司机帮我捡到了,谢谢您!”“以后你可得小心了,本职工作而已,不用客气。”王云苓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