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三人不睡觉 深夜结伴偷电瓶

2019-02-17 08:06: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张芊茜

  近日,栖霞区龙潭派出所接到多起电瓶车电瓶深夜被盗的警情。为此,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调阅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在现场出现,且形迹可疑。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于1月4日将李某等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令民警没想到的是,这三人竟是亲兄弟。

  原来,李某在家排行老三,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便很早就跟着两个哥哥来南京打工。可打工辛苦,三兄弟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动起了歪脑筋——偷电瓶。李某告诉民警,刚开始他们比较胆小,对行情也不了解,偷了电瓶便赶紧逃跑,但一来二去发现没什么事,胆子就越来越大,后来甚至一偷就是五块电瓶。隔天再将几次偷来的电瓶分批卖给电瓶车配件店的张某。

  此后,三兄弟和张某一直合作。今年1月初,三兄弟再次作案后被警方抓获。目前,涉案嫌疑人李某等三人兄弟及收购赃物的张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文中人物均系化名)通讯员 栖公宣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张芊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