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十大最贵引援:天使标王 曼城强人超托雷斯

2015-08-31 10:27:00    作者:马尔科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英超 曼城 标王 引援 托雷斯
[提要]天空体育统计称,英超历史上的引援标王依旧是迪马利亚,去年夏天曼联买下迪马利亚时足足花费了5970万镑。曼联在2013年冬季花费3710万镑引进的马塔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七,其后还有安迪-卡罗尔(3500万镑转会利物浦)、桑切斯(3500万镑转会阿森纳)和费尔南迪尼奥(3400万镑转会曼城)。

德布劳内成为英超史上第二贵引援

  德布劳内成为英超史上第二贵引援

  新浪体育讯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了沃尔夫斯堡的中场德布劳内,天空体育称德布劳内的转会费高达5450万镑,如果算上相关的附加条款,德布劳内的转会费最高可以达到5800万镑(约8000万欧元),这也使得德布劳内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二贵的超级引援,仅次于曼联上赛季引进的迪马利亚。

  天空体育统计称,英超历史上的引援标王依旧是迪马利亚,去年夏天曼联买下迪马利亚时足足花费了5970万镑。尽管上赛季在曼联表现不佳,但是迪马利亚依旧可以在英超的历史上留名。曼联在今夏将他卖到巴黎圣日耳曼仅仅收回了4430万镑的转会费,红魔无疑吃了不少亏。

“标王”托雷斯已成历史

  “标王”托雷斯已成历史

  而德布劳内的5450万镑转会费也让他得以成为英超史上第二贵的引援,仅次于迪马利亚。排名第三的是托雷斯,切尔西在2011年引进托雷斯时花费了足足5000万镑,这也让他成为了当时的英超标王,直到去年这一纪录才被迪马利亚打破。

高价买进的卡罗尔成为了公认的水货

  高价买进的卡罗尔成为了公认的水货

  排名第四的是斯特林,曼城今夏引进斯特林花费了4900万镑的转会费。阿森纳引进厄齐尔的交易紧随其后,枪手在2013年花费了4250万镑才从皇马买下了这位德国国脚。曼城在2011年花费3800万镑买下了阿圭罗,这笔交易只能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6,现在看来阿圭罗的交易无疑非常超值,迄今为止阿圭罗已经帮助球队拿下了2座英超冠军。

  曼联在2013年冬季花费3710万镑引进的马塔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七,其后还有安迪-卡罗尔(3500万镑转会利物浦)、桑切斯(3500万镑转会阿森纳)和费尔南迪尼奥(3400万镑转会曼城)。

迪马利亚依旧是英超历史标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