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小试牛刀 期待联赛和世俱杯到来

2016-09-25 10:46:00    作者: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朱婷;王一梅;防守球员;cetin;甲联赛
[提要]朱婷来到瓦基弗银行后,其表现也非常抢眼,看看这个对抗赛中将队友打趴下的镜头,就知道她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重锤之下。拦网有啥用,朱婷高高跃起,雷霆一扣,皮球势大力沉砸向对面的防守球员。

  朱婷小试牛刀,暴扣王一梅老东家,她曾是中国NO1

  柳号综合观察

  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和另一支劲旅伊萨奇巴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朱婷首发出场,伊萨奇巴希的全明星首发拉尔森则领衔伊萨奇巴希首发。朱婷打了前三局,2-1领先的时候第四局由cetin换下,伊萨奇巴希后面同样采取轮流换人打,最终经过五局苦战,瓦基弗银行3-2战胜伊萨奇巴希。

  比赛中,尽管与队友还存在默契的问题,朱婷的多次重扣却显示出她的超强实力。而教练对她的使用也是循序渐进,逐渐加量,逐渐增加上场时间。

  朱婷的心情看来不错。

  国内球迷对于土甲联赛也许并不很熟悉,要说熟悉的可能就是三四支。除了朱婷的新东家瓦基弗银行、郎平曾经执教的土耳其电信,以及韩国球星金延璟所在的费内巴切,还有曾经的中国第一重炮手王一梅效力的伊萨奇巴希队——也就是朱婷这一次交手的球队。

  2013年10月11日,王一梅正式抵达土耳其开启留洋之旅。她所效力的伊萨奇巴希是土甲亚军,队中不仅拥有多名本土国手,还拥有克罗地亚、德国、捷克、美国等国手。王一梅那个赛季基本以替补为主,大部分场次都进不了参赛名单。

  王一梅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是闻名世界的重炮手,中国的NO1。很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她没有出现在雅典奥运会的夺冠阵容中,而后又因为女排整体实力下降无缘奥运冠军。相比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末端才走出国门的王一梅,朱婷的情况则大不相同,排协给她开了绿灯,她得以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就出去见世面,这对于她本人和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朱婷来到瓦基弗银行后,其表现也非常抢眼,看看这个对抗赛中将队友打趴下的镜头,就知道她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重锤之下。

  不妨看看朱婷是怎样把队友打趴下的。

  二传起球,朱婷开始起跳。

  准备扣球。

  拦网有啥用,朱婷高高跃起,雷霆一扣,皮球势大力沉砸向对面的防守球员。

  防守球员应声倒地,皮球砸中防守球员后又飞向远处。

  再来看一边防守球员倒地的一刹那。

  队友上前祝贺。

  热身赛,只是小试牛刀,期待联赛和世俱杯的到来!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