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组合大比分2:0夺得广网女双夺冠 颁奖式上激动落泪

2016-09-25 10:48:00    作者:   来源:北京时间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彭帅;女双冠军;拿下首盘;森林狼队;广网
[提要]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双打决赛24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彭帅与美国选手穆罕默德组合在第二盘抢七中险胜白俄罗斯加沃尔索娃、拉普科组合,最终以大比分2:0夺得广网女双冠军。穆罕默德也表示:“非常激动可以和彭帅一起拿到冠军,我之前就提到过,和彭帅搭档非常舒服、非常默契,完全不像是首次合作,我们之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双打决赛24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彭帅与美国选手穆罕默德组合在第二盘抢七中险胜白俄罗斯加沃尔索娃、拉普科组合,最终以大比分2:0夺得广网女双冠军。

  彭帅、穆罕默德组合24日先以6:2比分拿下首盘,奠定了比赛的先机。次盘的比赛激烈而胶着,一直打到了抢七。最后,在抢七1:3落后关键时刻,彭帅、穆罕默德组合顶住压力,连得6分,以6:2、7:6(3)淘汰了沃尔索娃、拉普科组合。

  赛后颁奖仪式上,彭帅激动落泪,“我的身体在手术后可能没有那么强壮,但我相信我的意志会更强大。”据了解,这是彭帅手术后重归赛场拿到的第二个冠军,她透露,术后恢复是非常不容易的,现在她每天都要进行扎针治疗,至今可能已经扎过三、五千针了,而且这种扎针治疗还需要持续一年多。

  “我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快就离开,虽然剩下的时间可能很短暂,但是可以打球的时候,我就很开心。”彭帅如是说。

  穆罕默德也表示:“非常激动可以和彭帅一起拿到冠军,我之前就提到过,和彭帅搭档非常舒服、非常默契,完全不像是首次合作,我们之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 热点推荐:

  西甲华裔千金身价百亿 生活奢靡被C罗圈粉

  >>关注体坛事:

  情怀!他将球杆握在手上 扛起了中国斯诺克的江湖

  在职业生涯的前半段,丁俊晖是天才。某一时刻,你我甚至都会怀疑,他是不是临空出世,踩着六彩球降临人间。

  森林狼队永远的丰碑级人物——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职业生涯为森林狼队共出场970场比赛,上场时间36189分钟,总得分19201分,总篮板10718个,总助攻4216个,总抢断1315个,总盖帽1590个。这些数据都是森林狼队史第一位。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