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事!小加强调脚伤无大碍 并无结构性损伤

2016-10-19 10:28:00    作者:魑魅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脚伤 季前赛 伤停 上赛季 右脚
[提要]考虑到上赛季灰熊被伤病击垮,小加索尔对于外界对他右脚伤势关注如此之高也表示理解。菲兹戴尔之所以如此信心十足,是因为小加索尔此次挫伤的骨头,并非今年2月底骨折,并导致小加索尔接受手术并赛季报销的那块骨头。

灰熊长舒一口气

  灰熊长舒一口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昨天有报道称马克-加索尔MRI检查显示右脚骨头挫伤,考虑到他今年2月刚动过右脚手术,不禁令人捏把汗。但小加索尔随后表示他没事儿。

  考虑到上赛季灰熊被伤病击垮,小加索尔对于外界对他右脚伤势关注如此之高也表示理解。

  “这只是那种你会说,‘别慌乱’的情况之一,大家伙都会感到恐慌,”小加索尔在当地时间周一说,“但一切都很好,啥事儿都没有。我们对我的右脚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一切正常。”

  上周末和火箭大战双加时的季前赛中,小加索尔因右脚踝酸痛而中途退出,据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透露,随后的MRI检查显示小加索尔的右脚骨头挫伤,但并无任何结构性损伤。小加索尔将缺席最后一场对森林狼的季前赛,但这本是在他伤停前就已做出的决定。菲兹戴尔坚称,小加索尔会参加本月27日的揭幕战。

  菲兹戴尔之所以如此信心十足,是因为小加索尔此次挫伤的骨头,并非今年2月底骨折,并导致小加索尔接受手术并赛季报销的那块骨头。小加索尔也透露,其实早在对火箭赛前他就感觉有些疼痛,但在热身后他依然决定出战。

  “我们做了MRI,又做了CT,结果都显示没事儿,”菲兹戴尔说,“只是骨头挫伤而已;没必要为此拉响警报。这次受伤的是一块完全不同的骨头。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好消息,毫无疑问,这也让马克如释重负。”

  尽管伤势无碍,但小加索尔对目前的状态并不满意。“我很明显还没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他说,“但我今天的状态比昨天好了,比前天更是好得多。你只能继续前进,让自己感觉舒服,你永远不会希望退步。”

  对于外界对他伤势的担心,小加索尔也表示理解。“哦,我完全理解,”他说,“但一切都好。一旦这种事儿发生,我们也有一套出色的应对程序,医疗组和所有人的工作都很棒,能应付一切可能。我们只需信任他们,就像我一样……一切都不错,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