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1%夺冠可能也不放弃 对未来期待值非常大

2016-10-22 09:01:00    作者:曲小尤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崔龙洙 张外龙 夺冠 主教练 中超联赛
[提要]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客战重庆力帆。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介绍了备战情况,崔龙洙表示:“明天的对手最近势头不错,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可观。

崔龙洙出席客战力帆赛前发布会

  崔龙洙出席客战力帆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客战重庆力帆。今天,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介绍了备战情况,崔龙洙表示:“明天的对手最近势头不错,这两场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可观。联赛到了收官阶段,我们也是抱着把每一场当做决赛来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夺冠可能,我们全队也都不会放弃,执着拼搏。明天的比赛我们都将以高度的集中力、斗志还有自信去迎接比赛的挑战。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为苏宁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吴曦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联赛还剩三轮,不管主客场,全取胜利是我们的唯一目标。也希望我们发挥出上一场的这种斗志和意志品质,争取战胜对手。”

  力帆最近在三个主场进了八个进球,对手这种强大攻击力会不会激起你挑战力帆的进攻欲望?对此,崔龙洙表示:“确实,对手在过去三个主场打进了八个进球,攻击力确实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在进攻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包括在我们的防守上也有不同的策略,相信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今年苏宁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江苏苏宁易购队有没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面对这个问题,崔龙洙表示:“没有愿景的职业球队是不值得期待的,我们也抱着希望,对未来的期待值非常大。我们也将与俱乐部紧密沟通,把球队和俱乐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当然这些所有一切的前提,是我们具备了一些有相当实力和人品的球员,这是我们的根基所在。相信苏宁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对于怎么评价您的对手张外龙教练这个话题,崔龙洙给出了他的答案:“非常期待明天与重庆队的对决,确实张外龙指导是一位具备理论与实际于一身的出色的教练员。相信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精彩。”

  (曲小尤)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