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战场均3+2阿联这样告别LA 满分100你给多少?

2016-10-24 14:34:00    作者:咕哒   来源: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阿联 篮板 湖人 满分 三分球
[提要]战,湖人以97-101不敌掘金,阿联出战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1助攻,虽然命中率比较差,但是6次出手是阿联季前赛出手次数最高纪录。战,湖人以124-115击败掘金,但是阿联没有出场,他与慈世平、胡尔塔斯、鲁尔-邓等人坐在场下。

满分100的话你给阿联多少分?

  满分100的话你给阿联多少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已经全部结束,常规赛即将开始,中国球员易建联却在最后时刻被湖人裁掉。我们有必要对易建联的季前赛表现做一个总结,如果满分是100分,你觉得易建联的季前赛表现能得多少分?

  湖人季前赛一共打了8场,总战绩2胜6负,当然季前赛的胜负无关紧要,主要是考察阵容,观察球员。易建联一共出战6场比赛,总体表现比较稳定,但是不算出彩。

  首战,湖人以103-84击败国王,易建联在替补出场,全场比赛他出战3分钟不到,1投0中得到0分2篮板1犯规,这场比赛阿联只是临时上场2分50秒左右,几乎没什么表现,也看不出什么优劣好坏来。

  第二战,湖人以97-101不敌掘金,阿联出战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1助攻,虽然命中率比较差,但是6次出手是阿联季前赛出手次数最高纪录。此后的比赛,他再没有获得这么多出手机会。现在回头复盘,阿联首次获得重用时,确实欠缺一些把握,连罚球也只有2罚1中,阿联的心态和状态并不是很好。但值得肯定的是,阿联在比赛中上演了一次滑翔飞扣,虽然这一球有点“撸扣”的意思,但是阿联冲击篮下的决心和选择值得肯定。

  第三战,湖人以124-115击败掘金,但是阿联没有出场,他与慈世平、胡尔塔斯、鲁尔-邓等人坐在场下。

  第四战,湖人以106-109不敌开拓者,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2犯规,总体表现一般,但是完成了加盟湖人后的第一个中投,也体现了自己冲击内线的能力,以及攻坚的欲望。可惜的是,在比赛中阿联还出现另一次突破后的强起干拔,结果三不沾。

  第五战,湖人以104-116不敌国王,阿联出战13分钟,3投2中得到4分2助攻。本场比赛阿联作为第一替补中锋出战,两次完成中远距离跳投,打出了自己的价值。

  第六战,湖人以107-112不敌勇士,阿联没有出场,因为上一场湖人只上了阿联一个替补内线,本场比赛是观察托马斯-罗宾逊、祖巴茨等人的,所以阿联没出场也很正常。

  第七战,湖人112-123不敌勇士,阿联出战12分钟,4投2中得到4分2篮板,这次阿联又投中了两个大号两分球,其中一球是踩着三分线投中的,他的拉扯空间能力得到了体现。

  第八战,湖人94-98不敌太阳,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1封盖。本场比赛阿联投中了季前赛个人唯一的三分球,而且是为湖人续命的三分球。此外还抢下3个篮板,送出1次封盖,总体表现可谓是季前赛最佳。

  总体来看,阿联的表现比较稳定,因为出场时间的关系,他的发挥空间不大,但是他基本都把握住了中投机会,证明了自己的投篮能力。缺点则是在内线的存在感较薄弱,没有鲜明的中锋形象,另外,因为专注于外线的表现,阿联的整体效率偏低。整个季前赛,阿联场均出战10.7分钟,得到3分2.5篮板,命中率35%,三分命中率16.7%。

  如果总分是100分的话,作为球迷,你会为阿联的季前赛表现打多少分呢?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