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变招寒心皇马两大天王 热身半天却没得上

2017-02-24 09:5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平次

  莫拉塔跟伊斯科

  皇马客场不敌瓦伦西亚,而皇马两大球星伊斯科跟莫拉塔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也让这两名球员颇为心寒。

场边热身

  场边热身

  很多球迷都很关心这个话题,为什么莫拉塔跟伊斯科没有出场,而他们两人在替补席看起来也是闷闷不乐。首先从皇马的首发讲起,当时伊斯科跟莫拉塔没有首发,两人都坐在了替补席。

伊斯科热身

  伊斯科热身

  上轮联赛取得进球的贝尔,按照计划,成为了齐达内第一个换人的人选,当时莫拉塔跟伊斯科都在场边热身,之后因为瓦拉内的受伤,齐达内派上了纳乔,又用掉了一个换人名额。第76分钟,齐达内做出了最后一次换人名额,用巴斯克斯换掉了莫德里奇,这也彻底锁死了莫拉塔与伊斯科的出场机会。

莫拉塔沮丧

  莫拉塔沮丧

  最后,被替补离场的J罗与莫拉塔跟伊斯科闲聊,伊斯科本人则踢倒了他面前的瓶子,很明显,他不满就坐在替补席上,碌碌无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